sima

阿洋和他的怨种姐妹

       薛洋在兰陵金氏待了一年多了,这一年可把金光瑶折磨的不轻。

       “金公子,这位小兄弟非要吃甜汤圆但我家这汤圆今天已经卖完了”一家酒馆老板向金光瑶说到“然后他就砸了我这馆子,还伤了我们家店小二。您看,这是不是……”

        金光瑶扶了扶额,说到“损失多少?”酒馆老板一听连忙笑着说“不多,算上小二的伤,也就五十两银子”金光瑶表面笑盈盈的让下人拿了五十两银子上来心里想把薛洋千刀万剐。

        此时此刻薛洋正在金陵台的花园睡觉,初冬的午后,阳光是暖洋洋的,很适合睡觉。至于其他的一些事,交给小矮子就好了。谁叫那个酒馆没有甜汤园呢?哼╯^╰。

        金光瑶看着在花园中睡觉的薛洋,很想把他拎起来千刀万剐,可惜他那混账爹又惹事让他去处理,金光瑶只好先作罢,等下次收拾这人。

        薛洋在亭子里躺着休息,手里摆弄着黑色的像钉子一样的东西。这是他最成功的试验品,是他的得意之作,但还是驯服不了温宁。这让薛洋很苦恼,苦恼的薛洋又溜到街上买糖去了。街上的小贩看着这个身穿黄袍,笑起来人畜无害,有两颗小虎牙的男孩。就赶紧挪地儿,他们可不想被掀摊儿。

         薛洋逛了一圈买了俩罐子准备给金光瑶酿舌头茶,又买了俩糖人,便去炼尸厂准备加工加工他的得意之作。

         又试了好几次把黑色钉子数量增加了好几个也无法驯服温宁,薛洋只好作罢。约摸这小矮子快来监工了,薛洋提前泡好了一杯舌头茶。这次还加了几味香料,应该挺好喝的,薛洋边吃糖人边想。

         “怎么?还是不行?”金光瑶来了,“魏无羡最忠实下属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控制?”薛洋将刚泡好的舌头茶递给金光瑶。“诺,请你喝。”金光瑶脸上挂着百年不变的假笑晃了一下茶杯,惊奇的发现里面没有奇怪的东西,有点不可思议。“啧,你这就没意思了,不信任我?”金光瑶笑着摇摇头“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端起茶喝了一口,然后被这杯“色香味俱全”的茶,搞出内伤了。

            冬天已经过去了,金陵台上的花儿都在慢慢复苏。今天的金光瑶很不走幸,大清早上的金夫人不知从哪里知道了金宗主昨夜去妓坊了,在金陵台上发了一通很大的脾气“来人,去,一家一家给我查,还有,把金光瑶带上来。”金光瑶此时正在跟薛洋一块儿挑尸,“这个不行,太丑了。”薛洋嫌弃的说,“一具凶尸而已挑那么好看干嘛?”金光瑶不解到“唉,你不懂……”薛洋正想发表演讲,可惜被金夫人的女眷红桃打断了。“金光瑶,夫人找你。”在金陵台上,任何人都看不起金光瑶这个虚伪的私生子。薛洋听到后毫不客气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我说,小矮子,这怎么回事啊?好歹你也是二公子呢?”金光瑶又假笑起来

两人没一个去理会红桃,红桃见两人如此有点生气,提高了嗓门说“夫人让你过去,金光瑶。”刚说完,感觉嘴里一热,然后大量液体喷涌而出,她的舌头被割了。“既然不会说话,舌头就别要了。”薛洋收回降灾笑嘻嘻的说。“行了,去见夫人吧。”金光瑶向大殿走去。红桃捂着嘴坐在地上,目瞪口呆的颤抖。 


     无脑短打。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